时雨清明_咕咕咕

当初227时怎么就没让🦐把老坟头冲没呢

 

【勉辣】十厘米沈辣1.0试用机使用说明

*这篇的格式跟另个圈一个太太要过授权的,截图在我主页里
*辣子那么可爱我觉得很适合这个梗了,老吴的……我……要不要写呢|ω・)
*生日是我瞎编出来一个_(:з」∠)_
*祝看得开心(๑>؂<๑)




  尊敬的客户您好,首先感谢您购买我司产品,在您使用之前请仔细阅读文字,确保使用无误。
  温馨提示:本品为初代试用机,或有若干问题,均属正常现象,请在他报废之后将您遇过的问题随副品问答卷一起寄回我们将予以处理,谢谢您的合作。

  『产品名称』
[通用名称]:十厘米沈辣仿真人类1.0试用机

  [商品名称]:沈辣       〔汉语拼音〕:Shen La

  『成分』
  本品属于人类范畴,有血有肉,与正常人类并无二致。

  『样貌』
  初代机统一会是一头白发,面容清秀,看上去有些不爱说话。

  『适用人群』
  除了绅士变态以及特殊爱好者以外的全部人群。

  『规格大小』
  十一厘米,大部分可能再偏小一点,误差在两到三厘米之间。

  『如何唤醒』
  [1]面前放碗泡面,所以大部分会饿醒然后扑上去吃。
  [2]没有泡面可以直接弹其脑门。
  [3]少部分饿的要去见上帝的可以再买一个吴勉,他会自动自觉用他的办法让沈辣醒过来。
  [1,3会让沈辣对你有好感,但3会让沈辣有些惊怂+惊喜过度,使用第二条可能会使您以后容易被沈辣疏离。具体原因我们公司正在调查中,请慎重选择。]

  『基本信息』
  沈辣是一位男性,年龄二十四,二十一世纪健康向上好青年,体重为八克五,生日初始为八月初三。
  [生日可以根据客户心情调整,前提是沈辣同意。]

  『使用年限』
  由于是初版初代的试用机,所以界定在了二十年,您的沈辣只有二十年寿命,所以请保护得当不要让他提前离开您。

  『初始装备』
  日常服两套套,罪与罚各一把。
  有些试用机还会需要完好的枪械。
  [以上除枪械需到指定店铺购买以外,其它都是必需品,本司将免费提供两个月的装备维修与提供。]
  「赠品」
  随机获得沈家人的好感或反感。

  『相性一览』
  高配- --试用机吴勉,有他在您可以靠边站了。
  中配一一试用机孙德胜以及民调局异闻录系列所有产品,相性契合度都算还好。
  中低配一一仁火师徒
  低配一一向北

  『日常使用』
  试用机沈辣是一个人,虽然小了一些,但行动坐卧就如人一样,您需要提供吃食和居所,让他保持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初步观测沈辣很老实,即使您长期不理会他他依然能够活得好好的且不会打扰到您的日常生活。
  不太会做饭,但做出的饭还是可以吃的,并不是十分建议您做饭的时候带着他。
  在某一方面有强烈的执着,说白了就是犟,建议您与沈辣在发生争吵的时候两人坐下理一理到底谁对谁错。
  性格有些闷骚腹黑,建议您刚开始与其相处时不要太过热情也不要太过冷淡,慢慢与沈辣相处,时间久了他的话匣子自然而然就会打开。
  如果您想吃水果可以找他,好脾气的沈辣会使用罪与罚切出一个水果盘给您。

  『禁忌』
  干啥也别伤害孙德胜,不然就算是试用机吴勉也不会太过阻拦他剁您的心。
  碰到底线--关于吴勉,他会拼命。

『常见问题』
   Q:我买了吴勉和沈辣,勉辣两个都过得很好,但是我没办法接近辣子了,吴勉老是对我翻白眼。
   A:这是正常现象,请远距离观看欣赏沈辣就好,为了您的安全着想。

   Q:啊啊啊啊啊!我买了个吴勉陪伴辣子,可是辣子却蔫了吧唧的怎么哄都没用,连孙胖子在他身边他都是一副怂怂的模样,话更少了每次见到吴勉都有些哆嗦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A:请冷静,请告诫您的吴勉收敛一下脾气,不然请做好试用机沈辣离开的准备。

   Q:我的沈辣出去之后回来神色十分萎靡不振,而且身上多了好多伤QAQ,我都不敢放他一个人出去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A:初步推测可能遇见了试用机向北了,他十分想要沈辣身体里的种子,建议买试用机归不归及人叁进行护卫。温馨提示,他俩经常容易罢工出去溜达玩。
   当然您也有可能没买吴勉。

  Q:我收养沈辣已经二十年超过使用期了,但我实在不舍的和他分开,可以不销毁处理吗?他看起来身子骨也还不错。
   A:自然,如果您照顾的更好些他还可以使用的更久,祝您愉快。
                                                                —————end

————————————————————————————

之前想着考完试放假了要努力写文……结果写了大概二十多字就卡在一个瓶颈里了_(:з」∠)_
就先拿个梗来蒙混一下,我觉得我快突破瓶颈了|ω・)

  138 6
评论(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清明_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